学Uber 华裔开创送菜上门公司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目前在网路下单、付费后享受服务的运营模式正在扩展到生活各个领域。有越南裔在旧金山创立私厨特色菜预订平台(Munchery),且在今年五月获得了8,500万美元的融资,也有华裔在洛杉矶提供新鲜蔬果递送服务,且希望有朝一日成为生鲜食品零售业的亚马逊和eBay。

居住在帕萨迪纳的华裔企业家吴得晖(Kenneth Wu)与合伙人共同创立的OpenTaste.com,已经连接了遍布加州的十几家出产新鲜蔬果、蛋奶、肉类、海鲜的小型私人农场和牧场,让农、牧场主人可以直接在网路上贩卖自家产品。

该公司推出网路平台以重塑食品供应链,要将最为新鲜和最高品质的产品直接带给消费者,达到顾客下单、农场收割、OpenTaste在当天或隔天就送货上门的服务,且购买35美元以上可获得免运费的优惠。

该公司的物流中心设在洛杉矶市中心,目前送货范围包括帕萨迪纳及周边地区如圣马力诺、亚凯迪亚、圣盖博谷、格仑代尔、阿塔迪那、拉卡那达及蒙特罗斯等众社区。

吴得晖雄心勃勃,希望洛杉矶的业务上了轨道后,全美达六千亿的食品市场都可以仿照,很快就会扩大规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