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入狱嫂已亡兄疯了他伤残 中共超狠恶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明慧网辽宁电)曾经,董钦飞是最幸福的人之一,他的父母、兄嫂以及自己与妻子都融入佛法修炼,一家人幸福安康,孩子们更活泼可爱。然而1999年中共发起的残酷迫害,折磨死他的嫂子,逼疯了他的哥哥,他的妻子至今仍身陷囹圄,他自己也被迫害的伤痕累累。

一九九九年,他二十六岁,风华正茂,儿子四岁,夫妻恩爱,一个大家庭幸福美满。

二零一五年,他四十三岁,已到中年,身体被迫害致残,妻子再次身陷囹圄,嫂子被迫害含冤离世,哥哥精神失常。

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五年,这十五年的时间,正应该是他人生最美好的时期,他却有十四年身陷冤狱,每天度日如年……

因为坚持修炼“真善忍”,他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被逼跳楼,生命垂危之际,恶警仍加以折磨,被诬判十四年重刑,期间屡遭迫害,几度绝食,以死抗争……

一家五口同修大法,其乐融融

董钦飞是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大甸子镇人氏,于一九九七年末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患有关节炎、胃疼等疾病,特别是痔疮特别严重,炼功后都好了。原来抽烟特别厉害,每天一盒半,炼功后也戒了,骂人等恶习也都改了。

董钦飞的母亲杨丽娟、哥哥董钦宇、嫂子高杰、妻子刘艳舫也都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全家人都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其乐融融。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开始下令迫害法轮功,这个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董钦飞一家的其它情况,请见明慧网报导:
苍天也为这个家庭落泪

被迫害重瘫 辽宁铁岭市善良女医生含冤离世

在铁岭教养院干苦役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董钦飞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半个月。九月份再次去北京上访,九月三十日被押回,再次被非法拘留二十六天,转入刑事拘留三天,即非法劳教一年,送入铁岭市教养院。

在铁岭教养院,主要是出外役,像牲口一样干重体力劳动,比如挖沟。有一次修桥,用筐背石头,董钦飞累得差点昏过去。二零零零年元旦,辞旧迎新之际,他却在半夜去挖土,连困带饿。二零零零年正月十五,正是全家团圆、欢度佳节的时候,董钦飞却要下水,将桥下涵洞里的石头用手捞出来,手冻得失去知觉。有一次挖树坑,当时天气非常炎热,没有水喝,董钦飞渴的连马蹄坑里的水都想喝。

干着最累的活,吃的却是馒头、菜汤。有一阶段,给他们吃发霉的馒头,给猪吃,猪一闻转身就走了。“吃的比猪差,干的比牛累”这就是当时真实的写照。


董钦飞。(明慧网)

遭抚顺市公安一处“穿林海”酷刑折磨

二零零一年董钦飞从劳教所回家没多久,铁岭市铁岭县公安局一个副局长到董钦飞家,问他还炼不炼,董钦飞说:“法轮大法教人真、善、忍做好人,得炼哪!”该副局长说:“以后不许说炼了。”不久他们又来了,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

董钦飞被迫流离失所,来到辽宁省抚顺市。二零零二年四月,被抚顺市公安一处绑架,劫持到顺城派出所。以关勇为首,一群凶残、野蛮、毫无人性的警察对董钦飞进行非人的酷刑折磨。先用四个手铐将他双手、双脚铐住,吊成大字形,对他拳打脚踢。有个警察疯狂地打他耳光,用拳头猛击心窝,用电棍疯狂电他,身上电的全是血印,还用打火机烧他的手。还有一个恶警用石头磨他的牙齿,想把神经挑出来,至今董钦飞的牙齿部位还有一个豁口。有个穿尖皮鞋的警察踢董钦飞的胸口,胸部踢出了一个碗大的包(至今左侧胸部明显比右侧胸部高,凸出一块)。之后用一个大塑料袋将董钦飞的头套住,不让往里进空气。

对董钦飞实施的最邪恶的一种酷刑叫“穿林海”,就是“劈腿”,让董钦飞坐在木头凳子上,一条腿用绳子牢牢绑住,至少三、四个警察把另一条腿使劲向上抬,腿韧带和筋拉的疼痛难忍、令人生不如死,每次将要昏死过去的时候才把董钦飞的腿放下来。共劈开三次。董钦飞实在忍受不了,用尽了全身力气使劲咬舌头,后来舌尖出现紫色大泡,也可能把神经咬断了,以致半年时间内没有味觉,什么东西也吃不出味来。(抚顺公安一处经常用“穿林海”等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多人双腿致伤,还有迫害死的。)

之后把董钦飞送到抚顺市看守所,因身上的伤太多,特别是胸部的大包,看守所拒收。去医院做鉴定、拍片,看守所医生看了片子后更不想收留。最后抚顺市公安局长给看守所下令,强行收下。

被逼跳楼,生命垂危之际仍遭折磨

看守所卫生条件极差,不久董钦飞身上长满疥疮。在看守所关了几个月后,大概七、八月份,抚顺公安一处来人提审,给董钦飞戴上背扣,从看守所带到公安一处三楼的一个房间里。董钦飞知道他们要更加残酷的折磨他,实在忍受不了那种生不如死的痛苦,当时正好开着窗户,就戴着背铐,从三楼跳了下去,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时在抚顺中医院,当时董钦飞全身不能动,双脚、双腿、胸部、腰部、胳膊疼痛难忍,头部摔开了一个大口子,呼吸困难,他几次昏死过去,人快不行了。抚顺公安一处的恶警抬着董钦飞做CT,在CT室又对董钦飞实施折磨。用拳头打他的头部数下,又用大便往他嘴里塞,还口口声声说:“埋汰死你,埋汰死你!”之后医院确诊:双脚粉碎性骨折、腰部严重摔伤。头部缝了十一针,双脚打的石膏,头上缠着纱布,腰不能动。

当天晚上,又把董钦飞接到公安一处,恶警用空啤酒瓶子敲打董钦飞粉碎性骨折的双脚。第二天就将董钦飞送回了抚顺市看守所。看守所支队姓王的支队长用手来回揉搓董钦飞骨折的右胳膊,疼痛难忍。后来看守所的医生说董钦飞的右胳膊折了,之前他们没发现。没过几天,铁岭市铁岭县公安局来取董钦飞的指纹,当时是四个人把他抬去的,头部缠着纱布、胳膊打的夹板、双脚打的石膏。他们一看无从下手,一会就走了。


遭迫害后,董钦飞右脚脚腕处明显肿大、畸形。(明慧网)

四.重伤不给治疗,反被诬判重刑

在看守所没有对董钦飞进行任何药物治疗,没有任何特殊待遇,天天吃窝头、喝菜汤,任其自生自灭。几个月后董钦飞开始先学翻身,再学爬,试着扶铁栅栏一点点往起站。

又过了几个月,抚顺市法院对董钦飞和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本来承诺公开开庭,当天却将他们从后门拉进去,大门紧锁着。本来亲友为他们请了律师,但开庭当天根本没通知律师。他们自己做的辩护,讲清大法真相,揭露对他们的酷刑折磨并出示医院诊断结果。但法官根本不予理睬,反而偏袒公安局。当庭对他们非法判以重刑:十五年、十四年、十三年、十一年、六年不等,董钦飞被非法判了十四年。他们当庭要求上诉。

数日之后,法院来人问董钦飞还炼不炼,董钦飞说炼,他们就不再问了,转身离开。没几天就将董钦飞送到沈阳大北监狱入监队,九天后送入大北四监狱。

十余年冤狱,屡遭迫害,几度绝食

当时董钦飞双脚已经致残,明显畸形,走路时间长点都不行,腰部受伤,有几节脊椎明显下陷,不能抬重物,胸部被打出大包的部位明显突出一块。即使这样,四监狱仍强迫董钦飞干活。

二零零三年十月,董钦飞被转到二监狱。狱方强迫法轮功学员从事奴工生产。法轮功学员拒绝干活,因为他们是受迫害的,信仰无罪。狱方又强迫他们“学习”(所谓“学习”就是体罚,通常是坐小板凳或长时间站着),法轮功学员不配合,有的学员被毒打,甚至眼镜片都打的粉碎。有一次大冬天用手铐将董钦飞与另一名学员铐在铁门上,他们绝食抵制迫害。四天以后用插管对董钦飞进行野蛮灌食,管子拔出来上面都带着血,然后将他俩送到“严管队”。(内部叫高戒备区,对外称十九监区,是专门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其他犯人的地方)

在四监狱,为抵制迫害,争取合法权益,董钦飞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几次绝食。后来情况有所改观,他们不用干活,也不用“学习”了。

二零零七年末,董钦飞被调到一监狱十二监区。因为炼功,受警察指使看管董钦飞的犯人将他打的满嘴都是血,董钦飞找到狱警要求当事人必须道歉,并保证不再有此类事情发生。后来打人者当着所有人的面给董钦飞鞠躬并赔礼道歉。

二零零八年,狱方从董钦飞行李里翻出许多大法书籍并没收,董钦飞向他们要书,就将董钦飞押到“严管队”。强迫坐在两寸宽的木头凳子上,非常难受,连续坐十五个小时。如果不坐,就绑在铁椅子上。半个月后才出来。没几天,因董钦飞不戴犯人的标志(胸卡),又被送到严管队半个月。出来后没几天,监狱强迫他们走步,几个年纪大的犯人也让走。董钦飞说:“我腿脚不好,走不了。”警察威胁董钦飞:给你换个地方。董钦飞说随便。警察就下令把他押往严管队,董钦飞当着所有人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在押往严管队途中,见到警察和犯人,董钦飞就喊,他们都很震惊。七天后将董钦飞放回。监狱警察不让董钦飞炼功、不让买东西、不让写信、不让家人会见。董钦飞就拒绝出工。后来监区长找董钦飞谈话,说:“别的事都能解决,炼功不行”。又说:“到严管队你也炼不了啊。”董钦飞说:“能炼,只不过少炼一点而已”。后来监区长说:“每星期炼两、三回说得了。”董钦飞说:“不行,一星期必须炼七回。”最后他们也默许了。后来因炼功被打了几次。

二零一零年,董钦飞看到罪犯登记表上有他的名字,就用手将它抠掉了。第二天,副管教监区长找董钦飞,董钦飞敲门后走进办公室。监区长问董钦飞:你怎么不喊“报告”。董钦飞说:我没罪,报什么告。他非常生气,要把董钦飞押起来。董钦飞转身出门就开始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当时所有犯人都在张望董钦飞。警察指使几个犯人将董钦飞抓住,用塑料胶带把他的嘴粘上,押到严管队一个月。出来后犯人对董钦飞特别有好感,对他很尊重。

酷刑折磨,强制转化

二零一二年三月,辽宁省监狱管理局下令,要求监狱里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必须强制转化。恶警们找了一个小屋,把窗户门用棉被遮上,不透一丝光。将董钦飞用手铐、脚镣铐在大铁椅子上,前面有一盏大灯照着,电视里放着污蔑大法的东西。六个警察轮班看着董钦飞,一替一小时,不让董钦飞闭眼,一连几天几宿。最后他们还拿电棍吓唬董钦飞。监狱管理局的人还有监狱长也连喊带骂。当时董钦飞腿肿得厉害,身体、精神上承受不住,违心地被迫“转化”。从铁椅子下来后,一个月吃不下去东西,吃了就吐,身体非常虚弱,精神上也接近崩溃,感觉要疯了一样。六月份,再一次将董钦飞绑到铁椅子上,四天四宿不让睡觉。以至于之后两年多的时间,董钦飞身体一直不行。

重见天日,妻子却被诬判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董钦飞结束漫漫冤狱,终于重获自由,重见天日。谁知噩耗传来,妻子刘艳舫因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几个月前已被非法抓捕。并且嫂子被迫害致死,哥哥精神失常。家中负债累累。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辽宁省铁岭县法院非法开庭,诬判刘艳舫三年。别离多年后,夫妻的第一次见面竟然是在法庭上。目前刘艳舫已提出上诉,并聘请律师。董钦飞将以第二辩护人的身份出庭为刘艳舫作无罪辩护。

滚滚诉江潮,善恶终有报

目前,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已纷纷落马,如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李东生、苏荣、万庆良、王立军之流。近日掀起的诉江大潮更是风起云涌,已有四万多人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修炼者发起的长达十六年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必将被绳之以法!董钦飞全家及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冤情也必将平反昭雪!

希望所有参与迫害者及时醒悟、停止作恶、加倍弥补、赎回未来,勿作中共和江氏陪葬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