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7月7日财经速瞄

1. 四大“炸弹”在眼前 欧盟危机四伏

希腊公投否决债权人方案,让欧盟陷入两难困境。英国研究机构“欧洲改革中心”指出,欧盟现在面临四大“炸弹”,包括希腊债务、英国脱欧、地中海移民涌入欧洲,以及各国对于制裁俄罗斯意见纷歧等。如果无法妥善处理任何一项危机,很可能导致欧盟内部混乱。

2. 美国5月空缺职位 创15年新高

美国劳工部周二最新报告显示,今年5月,全美国的空缺职位数,从四月的533万人增加到536万人,比去年同期上升16%,创2000年底以来新高。

3. 经营成本上扬 全美星巴克咖啡涨价

美国连锁咖啡龙头星巴克,从周二开始,全美星巴克咖啡,价格调涨5美分到20美分不等。以大杯咖啡为例,涨价后变成2.45美元。尽管星巴克才在一年前调涨价格,但由于近期的经营成本增加,因此再次涨价。

4. 美国五月房价上扬 同比上涨6.3%

美国房地产市场研究机构Core Logic,周二发布调查显示,美国五月的平均房价,比去年同期上涨6.3%,包括纽约州、德克萨斯州和爱荷华州在内的十个州,房价涨幅都创下十个月来新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