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 翼装飞行穿越2米宽山洞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翼装飞行是最危险的极限运动之一,飞行者稍有差池就可能送命。意大利极限运动家埃马努埃莱在素有翼装飞行圣地之称的瑞士劳特布龙嫩山谷发起挑战,飞身高速穿过一处仅2米多宽的山洞

极限运动家埃马努埃莱亲自测量,这处山洞的最宽处约为2米6左右。而他就将以翼装飞行的方式通过这个山洞。

山谷的风景壮丽、气势磅礡。然而在这里进行翼装飞行,危险指数也相当高。飞行者对起跳地点、风速、风向的把握需要非常精准,否则一不小心会撞得粉身碎骨。

选择好起跳地点,锁定好挑战目标,埃马努埃莱穿上飞行服,准备发起挑战。

埃马努埃莱顺风势而下,调整角度,不断逼近山洞。只听“咻”的一声,他干净俐落地穿过山洞。

再来看一遍。

打开降落伞,埃马努埃莱成功降落,显得轻松淡定,不过观看者却为他捏了把冷汗。

怎么样,您是否也觉得相当惊险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