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提名重开 200名额一天爆满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嘉曼综合报导) 卑诗省提名项目上周刚刚(7月2日)重开,让等待了三个月的申请人迫不及待的想赶上这班车。

有温哥华移民公司网站显示,由于新开项目的技术移民(Skills Immigration)部分有200个限额,在开放1天内就爆满,名额已被抢光。据报导,有业内人士预计省府正专注于处理积压申请案,取消接受新申请。

有本地移民公司在网上发出消息显示,“BCPNP7月2日重开2015年度剩余200名额已满。该移民顾问登录系统,可以申请类别已经不见常规BCPNP,2015年度名额一天秒杀。”

而省府省提名网站上,对技术移民(Skills Immigration)2015年只接收200个新申请限额的规定也消失不见。

据《星岛日报》报导,有本地移民业者指出,网站不见200限额字眼,仅强调处理积压,相信是省府取消接收新申请。因为,规定大温技术移民申请人最低时薪须达22元或以上,如此高工资要求,加上网上登记繁琐,照理应该不至于一天就额满。她指出,“省府有权随时更改移民政策。”

有温哥华移民律师向省府询问,至今未得到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