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打击IS 美拟阻招募断财源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一前往五角大楼,同国家安全顾问讨论如何改进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战略。他誓言要加强对叙利亚温和反对派的支持,并表示美国需要在国内做出更多努力,防止恐怖袭击,同时阻止伊斯兰国的招募活动。

欧巴马在五角大楼誓言加紧打击伊斯兰国组织,尤其是叙利亚境内的激进份子。他表示,美国需要更加努力训练和装备叙利亚的温和反对派。

美国总统欧巴马:“对于在地面上打击伊斯兰国的当地军队,我们要继续加强对他们的培训和支持。”

欧巴马指,在当地军队及联军的攻势下,伊斯兰国组织的阵地近期相继失守,证明该组织有其战略弱点。

美国总统欧巴马:“简而言之,伊斯兰国近期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损失,证明我们能够并且将会击败该组织。”

但他也承认,伊斯兰国在招募方面很有效率,并警告要将其彻底铲除,不能单靠军事行动,还要摧毁其意识形态,阻止网上招募活动,并打击其在全球的非法金融活动,阻断其财路。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正在追捕伊斯兰国的领导层,追踪其在叙利亚的基础设施。这些设施是伊斯兰国向世界各地注入资金,进行宣传的中心……我们将继续严厉打伊斯兰国在世界各地的非法金融活动。”

欧巴马认为,要想在打击伊斯兰国的战役中取得长期成功,还必须培训出能维持进展的当地安全部队。他也表示,美国的政策不变,目前并不计划增派美军到海外参与作战。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