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科学馆发明周 亲子活动好去处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大人常常被孩子的“为什么”问倒,加州“探索立方”科学馆Discovery Cube第三届“小发明家周”开始了,可以解答孩子们对空气、电流、3D列印等科学提出的问题。现场可以制作LED灯、参观3D列印玩偶过程等精彩活动。

到这里的孩子忍不住又跳又笑,因为脚一碰到垫子,就出现了很多爆米花。

科学探索立方协调员Brittney Holbrook:“其实它涉及了科技技术,透过雷达到动作追踪与玩家互动。”

孩子Allison Pollock:“我第一次玩这个,因为这个是新的,很特别,我很喜欢。”

馆员介绍,制作小LED灯是每年“发明周”里最受孩子欢迎的活动,让孩子在实践中了解电流、电力和短路等科学小知识。

孩子Kyla Brown:“我们正在制造电。”

孩子Olivia Pollock:“你得学习怎么做这个,什么是电池的正负极。”

空气的流动可以通过薄薄的铝片墙壁反映出来,让孩子们觉得很神奇。

鸭嘴兽3D列印公司,现场为孩子们演示列印小鸭嘴兽等卡通玩偶。

科学探索立方协调员Brittney Holbrook:“这里就是供人们可以亲自动手尝试的地方,可以学习电力、科技的最新信息,来建构搭建。”

“小小发明周”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充满乐趣的亲子活动空间,此活动将持续到本周末7月12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