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尘爆3人死 伤患入病危高峰期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台湾“八仙乐园”粉尘爆炸事故,周一,出现第三名罹难者,目前还有235人病危;专家表示,从本周起,是烧烫伤患者的感染高峰期,也是最致命的一个星期,各地医院也在加紧抢救。

八仙尘爆中,义消之子陈天顺,全身灼伤面积57%,有合并吸入性灼伤,今天早上不幸过世。

林口长庚医院表示,上星期六(4日)清晨,陈天顺心跳趋向缓慢,当时院方紧急施以CPR,并装上叶克膜代替心肺功能,但因为肥厚性心肌病变及肺浸润,还有肺部石质化等病变,仍无法挽回,又一个年轻生命。

长庚心脏内科主任林佳滨:“这位20岁的病患当时去做心脏超音波的时侯其实是发现他的左边的心室是非常的肥厚,整体心脏的功能是非常非常的不好。”

陈天顺是尘爆意外的第三名不幸罹难者,目前,432名住院伤者中,有291人目前还在加护病房,病危人数,从事发第二天的184人增加为235人。

同天,尘爆的第二位罹难者刘致苇,他的母亲也在法扶团体陪同下出面,她说儿子临终前,她在加护病房抱着孩子说:

尘爆罹难者刘致苇母亲:“妈妈也原谅你,妈妈没有生气你。”

母亲难忍丧子之痛,全程啜泣,目前,全台47医院持续争分夺秒,全力抢救伤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佘志诚、陈思齐台北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