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银行取款机将在加拿大各地出现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加拿大宏利银行宣布将在全国范围的Couche-Tard 和 Circle K便利店内增设 830台自动取款机,安装工作将在9月底完成。

这家持有220亿资产的金融机构,目前在全国范围只有12台自动取款机。宏利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Lunny表示,客户们一直要求增加服务点。

星期一,Lunny 在滑铁卢的办公室说,“添加830台自动取款机,明显提升了客户服务能力。客户希望提供更多的便利。”

尽管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开始把日常的银行业务,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来完成。但Lunny认为人们还是需要使用现金。尽管现金每年都会贬值,但是贬值的幅度每年只有1%到2%,因此人们还是不断地需要提取现金。

在加拿大,大约有超过1万8千台自动取款机,宏利银行的830台取款机只是很小的一部分。Wilfrid Laurier大学商学院的一位教授分析,宏利银行的这一举措表明,他们计划要给客户显示他们的存在和实力,并从这次投资中获得回报。鉴于这个在全国范围的扩张,专家相信在几年内,宏利银行还会有进一步的发展计划。

加拿大宏利银行成立于1993年1月1日,在安大略省滑铁卢和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设有办事处,并在加拿大各地拥有200多名按揭专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