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足夺冠 球星家乡掀世界杯热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一名球员在一场足球比赛中进三个球或更多,就被称为帽子戏法。美国女足队长洛伊德周日晚在温哥华的世界杯决赛上,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最耀眼的球星,也给她在新泽西州的家乡掀起一股世界杯热。一起来看一看。

美国女足队长卡莉。洛伊德(Carli Lloyd)在对阵日本队的决赛上,13分钟之内连进三球,让美国球迷兴奋不已。不但让美国队以5:2大胜日本队,也创造了世界杯决赛最短时间内完成帽子戏法的世界记录。

洛伊德的家乡、新泽西州小镇Delran也掀起了一股世界杯热潮。

Throwbacks Bar and Grill酒吧经理Dorothy Meldrum:“五分钟进了两球,我们家乡的球星好棒啊!”

Ott’s Tavern酒吧顾客Ed Hayes:“昨晚这里很疯狂,我在这里从未见过的,像是(橄榄球)超级碗。”

当地的一家餐厅还提供免费饮料来庆祝洛伊德在世界杯上的成就。

新泽西Chick-fil-A快餐店经理Rick Paton:“昨晚我们管理团队就开始说要庆祝一下。所以今天我们送免费饮料,任何顾客只要进来提她的名字就好。”

已经32岁的洛伊德赛后则希望还能参加2019年的下届世界杯,并争取卫冕。

美国女足球星洛伊德:“太好了,我们今天写下了历史,捧回世界杯奖杯,难以置信。我还会继续努力,比以前更强大。”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