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7月6日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共反腐:新疆前中共高官栗智遭查处

中共中纪委网站公布,前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智由于涉嫌收受贿赂,已经遭到立案调查。栗智被指控涉嫌档案造假、隐瞒真实年龄,违反道德,并与他人通奸。

2.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央行行长戴相龙女婿车峰涉嫌色诱政经高官

中国前央行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因涉嫌腐败遭到调查,如今再传出车峰在舞蹈学院、电影学院用高薪招聘美女大学生,用来色诱中共党政高官,借此换取政商利益回报。

3. 美国广播公司ABC
中国东部鞋厂倒塌 14人死亡

中国浙江省温岭市的一家鞋厂厂房上周六发生倒塌事故,截至周一为止,已经有14人死亡,33人受伤。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4.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抗生素年使用超过16万吨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2013年中国民众使用的抗生素高达16.2万吨,几乎是全球使用量的一半,其中52%用在动物身上,48%用在人身上。并且有超过5万吨的抗生素被排放进入水土环境中,形成严重污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