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山火蔓延 疏散令解除但情势仍紧綳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 卑诗省几个小镇受山火威胁,昨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数百省民被迫疏散,经过24小时消防员的努力加上风向改变,疏散令已经解除,居民区前火势已经有所减退,但情势依然紧张。

昨天晚上,山火蔓延到库特尼(Kootenay)的几个社区,南克兰布鲁克(Cranbrook)颁布疏散令,尼尔森(Nelson)附近发布预备疏散警告。

山火从星期六下午开始燃烧,借助风势蔓延到了库特尼湖北岸山脉,沿着高速Highway 3A 从Sitkum Creek South到Willow Point之间大约350户居民接到疏散令,人们准备好行囊准备随时离家。

由于风向改变,火势从居民区方向撤退,但疏散警告仍然有效,大火已经蔓延超过400公顷。

风向虽然改变,火势从居民区转移,但山火仍在蔓延,消防部门正在灭火并监控火势发展,以便让居民及时疏散。

一名直升机驾驶员推特上发表了她拍下的山火。

居民拍下山火烟雾遮天蔽日的画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