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贤之信》展越战感人父子情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今年是越战五十周年,新片《先贤之信》(Faith of Our Fathers)正是描述越战感人父子情,日前在洛杉矶举办的电影首映并邀请七百名老兵共同欣赏电影,气氛温馨。

残酷的越战导致许多人不幸丧生,其中,两位父亲也不幸战死于越战,他们的遗腹子从来没机会见过父亲,多年后孩子长大,靠着父亲留下来的亲笔信前往越战纪念碑,在旅程中他们更了解父亲当时的心情也更了解自己。

主演们史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肖恩•麦高恩(Sean McGowan)、凯文•道恩斯 (Kevin Downes)、大卫•怀特 (David White)现身。

好莱坞男星Stephen Baldwin:“你永远无法预测人生会发生什么。你可能以为生命朝一方向前进,但可能突然间转向变得更好。”

男星麦高恩(Sean McGowan)说电影里有很多身为人父该学习的东西。

好莱坞男星Sean McGowan:“对我来说本片是关于如何为人父,它给我机会审视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父亲、父母,或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电影中饰演寻找爸爸的遗腹子男星凯文.道恩斯(Kevin Downes)说影片展现无私和希望。

好莱坞男星Kevin Downes:“在这个充满痛苦和折磨的世界里还有希望,父亲在我们的社会里有很重要的位置,这个是不可以遗忘的。”

现场摆放战亡将士图片,并邀请参与越战老兵走上红毯。

先贤之信》制作人Bobby Downes:“越战纪念墙上有五万八千个名字,本片只是五万八千个故事中的的一个,我们今晚办此活动邀请本地退伍军人,感谢他们的牺牲和为国服务,好让我们能享受今天的自由。”

记者苏湘岚:“ 透过电影除了纪念越战五十周年并向所有老兵献上最深的敬意。”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