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爆冷点球赢德国 历史21次交峰首胜

【新唐人2015年07年04日讯】(新唐人吕妍熙温哥华报导)这两天阿省实在是太热闹了,昨天卡加利牛仔节大游行,大家还没狂欢过瘾,今天下午2015女足世界杯第三名又在省府埃德蒙顿产生了。

7月4日埃德蒙顿当地时间下午2点(多伦多时间下午4点,温哥华时间下午1点),本届女足世界杯第三名的争夺赛在联邦体育场开赛。

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进入加时赛。当加时到第18分钟时,德国队22号Kemme因在与英格兰队20号Sanderson抢球时,用手拉扯对方犯规,让英格兰队得到一次点球的机会。

谁想到正是这次点球,成了英格兰刷新历史的天赐良机!(小编有点兴奋的跑题了啊~言归正传。)

英格兰队4号Fara Williams球门前假动作晃球,让德国守门倒地扑空,接着Williams一脚射门,德国守门员向右再次扑空,球从左框入门,得分!

在场的英国球迷沸腾了,英格兰队沸腾了,相信整个英国也沸腾了,交锋德国队21次从未胜过,今天终于冲破了这一魔咒。

就这样,英格兰以1:0点胜德国,成为了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第三名。

小编当时押的是德国,可是看到德国最后犯规的那个动作实在是太欺负人了。犯规了还和裁判吵,可能是情绪太紧张了,有点急了。无论怎样,英格兰赢了,不仅赢了世界杯第三,还改变了历史。不仅是从21次会战从未获胜的历史,更是“帮”德国打破了从未在同一场女足世界杯中败阵两次的历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