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绝地反攻 英名模代言穿“液态金色洋装”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宏达电为HTC M9金色版造势。2日在其YouTube账号HTC UK上传一则名为“Kelly Brook & HTCM9Gold: Going for Gold(凯莉布鲁克和HTC M9金色版)”的影片,由摄影师捕捉瞬间画面“美到令人屏息”,获得各国网友一片赞声。

HTC One M9金色版出击,力邀英国名模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代言,她全身上下只着一袭耀眼灿烂的“液态金色洋装”,静止的画面让凯莉布鲁克看起来就像美国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经典的电影《七年之痒》(The Seven Year Itch)”。

凯莉布鲁克也在Tiwtter分享她拍这则影片的不易,她表示,这张令人惊叹的照片,历经4小时才拍摄完成,使用超过440公升的金色液体。这件液态洋装是她到目前为止,最大胆也最耀眼的造型之一,同时,她对于能成为这类独特艺术形式的第一位人体模特儿,感到非常兴奋。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