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者金门桥集会 吁撤销强制疫苗法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7月3日中午,旧金山湾区几百名民众在金门大桥集会,反对加州最近通过的强制疫苗法案。他们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因为不注射疫苗而失去上学的权利。

抗议的民众身穿红色,打出“不可强制疫苗”、“听取我们的声音”、“我的孩子,我的选择”等标语牌,在金门大桥集会,抗议布朗州长签署的要求加州所有公立或私立在校学生,不能以宗教信仰为由,都要全面接种疫苗的SB277号法案。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母亲表示,法案侵犯了父母作为家长的权利,同时会让未接受疫苗注射的孩子失去上学的权利。“这些疫苗存在风险,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权利被剥夺了,这是一个借口,这项法案已经在爆发前就准备好了。”“我将会坚持争取到最后。”

参加当天抗议集会的Jennifer Stevens有一个16个月大的儿子,她表示,政府不应该代替孩子的父母决定是否接种疫苗。“那意味着我的儿子将不能去日托,也无法去学前学校,更无法去公立学校,我将会被迫在家教育,但是我承担不起在家教育。”

去年12月份,南加州迪斯尼乐园爆发麻疹并导致150多人被感染,多数被感染者没有注射疫苗的记录。之后加州华裔参议员潘君达(Richard Pan)和另一名参议员本‧艾伦(Ben Allen)共同提出了SB277法案。

抗议者们表示,将寻求法律途径找回自己的权利,集会后并步行金门桥呼吁公众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