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烟火秀准备就绪 只待好天气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周六就是美国独立日了,旧金山湾区的多个城市从7月3日晚将陆续上演精彩的烟火表演。一起记者到旧金山的50号码头去看看今年独立日烟火秀的准备情况。

绚烂的烟火在夜空中绽放,这一激动人心的一幕即将在独立日的夜晚上演。3号上午,20多名烟火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在50号码头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Pyro-Spectaculars烟火公司制作人Jeff Thomas:“现在我们正在搭建发射烟花弹的装置。这是准备工作中劳动强度最大的部分了。”

工作人员搭建好放置发射筒的装置后,会根据烟火设计往里装不同的烟花弹。

Pyro-Spectaculars烟火公司制作人Jeff Thomas:“通常用红色和蓝色的烟花,因为这是我们的颜色。同时也会使用七彩的颜色,令这个表演既兴奋又有趣。”

今年的独立日烟火秀与往年一样,将在旧金山39号码头附近的海滨表演。20分钟的一场烟火秀,需要超过1万颗烟花弹。通过两组共4艘驳船分别停放在不同的地点,在海面上发射。

根据天气预报,独立日晚上8点前会起雾,民众都担心是否会影响烟火秀的效果。

Pyro-Spectaculars烟火公司制作人Jeff Thomas:“不管有雾还是没雾,我们都会庆祝独立日。(4日)晚上9点半会有很多烟火表演。”

旧金山独立日烟火秀最佳的观看地点在渔人码头附近。主办单位提醒驾船在水上观看的民众不要太靠近燃放烟火的驳船。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