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球星洛伊德 世界杯表现亮眼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本届女足世界杯美国队能一路杀入决赛,最大的功臣就是美国队中场卡丽.洛伊德(Carli Lloyd)。这位来自新泽西州的球星本周日将带领美国队进行世界杯的决赛,她的表现让很多人非常期待。请看报导。

在女足世界杯的半决赛中,美国队获得点球机会,队长卡丽.洛伊德(Carli Lloyd)一蹴而就首开记录,帮助美国队以2:0战胜两届女足世界杯冠军德国队。

也是这位美国队中场球星洛伊德,在八强战中攻入唯一进球,帮助美国队1:0险胜中国队晋级。在16强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洛伊德更是收获一粒进球及一次助攻。这些表现让她以前足球学校的教练非常自豪。

新泽西环宇足球学校教练Mousa Issa:“最近这三场比赛,她达到一个新的境界,非常出色。她的努力换来了成功。”

与洛伊德以前在新泽西一起踢球的同伴,对于她在决赛中的表现也充满期待。

Carli Lloyd的前队友 Sara Guzman:“她总是在大场合有发挥,知道怎么做,谁也挡不住她。”

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将于本周日,7月5日美东时间傍晚7点,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面对上届点球大战险胜美国的日本队,洛伊德显得充满信心。

美国女足队长卡丽·洛伊德(Carli Lloyd):“我经过了十二年的训练,这就是我盼望的时刻。我已经是一个训练有素的猛将,渴望挑战,无论什么情况下绝不退缩。”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