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不再浪费时间 沃尔玛开始网购服务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加拿大沃尔玛也开始加入网购行列。从下周(7月7日)开始,渥太华的居民可以在沃尔玛网上预订所需蔬菜及生活用品,到指定的11家商店取货。只需提前一天预订,订单最少50元,再加上3块钱的手续费。

服务包括易腐坏的新鲜蔬果和肉类,以及一般不会腐坏的商品。

7月7日开始,这项服务将在渥太华的6个地点开始试行,包括 Barrhaven周围 ,Carleton Place, Kanata, Pembroke and Renfrew;7月21日再增加5个地点,Baseline Rd., in Lincoln Fields, Orleans, Southkeys 和 Trainyards。

沃尔玛表示,这项业务很快将延展到加拿大其他地区,比如多伦多和温哥华。主要还是看消费者对此项业务的欢迎程度。

在加拿大实行这种服务的不仅有沃尔玛一家,Loblaw去年10月就开始在多伦多实行“上网定取”(Click and Collect)业务,上月这项服务也扩展到渥太华。

不过亚马逊(Amazon)才是零售服务业最大的竞争者,像是加拿大亚马逊甚至提供从婴儿奶粉到罐装汤的送货上门业务。

由于网络买卖的竞争,加拿大不少零售店受到冲击。小编觉得,只有不断转换思路,才能在这个网络变革的时代,闯出一片天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