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在温哥华艺术学院设立奖学金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因一首《我的歌声里》走红两岸四地、正与温哥华市长罗品信热恋中的创作女歌手曲婉婷,在她的母校温哥华艺术学院(The Art Institute of Vancouver),设立两个以曲婉婷命名的奖学金

两个奖学金分别名为Wanting Qu Rising Star Scholarship,以及Wanting Qu Most Dedicated Artist Scholarship。前者提供2万元奖学金,给予在2015年高中毕业、并将会就读该学院文凭课程Diploma in Professional Recording Arts的学生。后者则提供1万元,给予该学院现就读上述文凭课程的学生。曲婉婷是该学院2007年电子音乐证书课程毕业生。

曲婉婷用中英文演唱,曾在中国获奖,并拥有白金唱片销量。她说自从青少年时代就住在温哥华,2013-2014年被任命为温哥华旅游大使。

2015年四月,中共官媒报导,她的母亲张明杰去年秋天因为“经济指控”被拘留,目前仍被调查。大陆号称第一狗仔队的风行工作室,引述消息来源说,张明杰涉嫌贱卖国家资产。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承认他的女友曲婉婷的母亲在中国被逮捕,并称这件事“很艰难”。
自从2015年初,罗品信就跟曲婉婷有交往。今年二月份,罗在社交媒体称跟曲婉婷恋爱,称她“甜心”并贴出两人的合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