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圣地大屠杀 近150人伤亡 妇孺皆不放过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奈及利亚武装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昨晚攻击东北部几个村庄,屠杀150人,连妇孺都不放过。这是该国总统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5月执政以来,遭攻击造成最惨重伤亡的一天。

据法新社报导,攻击事件发生在动荡不安的波诺州(Borno)。逃过一劫的目击者说,武装分子人数超过50人,他们开枪大肆屠杀村民,并纵火焚烧房舍。

目击者说,他们残杀在清真寺祈祷的男人与孩童,连在家中作饭的妇女都不放过,总计屠杀将近150人。

当地一名自称叫柯洛(Kolo)的居民说,库卡瓦村(Kukawa)死伤最惨,他清点过尸体数目,至少97人遭杀害。另一名目睹攻击事件的渔民证实这个死亡人数。

另外,当地民意代表塔希尔(Mohammed Tahir)与目击者也指证,武装分子攻击孟古诺镇(Monguno)附近的另2个村庄,杀害48人并造成另11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