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李雪主参加选秀会怎样?

看到李雪主拎著名贵包包和金正恩出现在机场,我突发奇想:假如李雪主参加选秀会怎样?

有网友可能会不屑一顾地说,还选什么秀,人李雪主本就是朝鲜著名歌手。我也知道李雪主是朝鲜有名歌手,同时还知道她曾到中国学过声乐。我想说的是,李雪主成名一定不是靠《好声音》、《我是歌手》或《星光大道》之类的节目——可以设想一下,假如李雪主参加上述选秀节目会怎样呢?

好,咱们就假设金正恩同意夫人参加选秀。作为朝鲜有名的美人,有娇艳的面容可人的身段,外加一副夜莺般的嗓子,应该说很有可能被四大导师一同看中。如果金正恩爱江山更爱美人,或许会偷偷跟朴谨惠通电话:大姨您好,看在咱们同宗同源份上,你就原谅我这个不谙世事的捣蛋鬼吧——今日爱妃参与选秀人气大旺,无论如何您要通融通融,让小雪去你们那儿修修眉美美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李雪主可能会进入好声音前三强。更有可能的话,也许还没等到冠亚季军的PK赛,就有唱片公司与她签约,并为她量身打造原唱大碟……或许金正恩为了爱情,可以摆一个很酷的造型然后跟李雪主搭黄瓜架,以便用来做海报造势宣传。真要是那样的话,唱片公司会乐得合不拢嘴,因为这一对活宝可以让他们数钱数到手发麻……

但问题的关键是,李雪主懂不懂娱乐圈的潜规则。比如和导师要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比如在歌迷面前装疯卖傻萌气十足,比如和导演喝茶要用自己的秀腿有意无意地碰碰导演脚尖……或许李雪主豁得出去出去,金正恩也舍不得,或许她会气嘟嘟地呵斥导演:名花早有猪,只可观赏不可亵玩咦!老金很有可能一把拉住小雪的手说,走,跟我回朝鲜,这里我说了不算!

或许李雪主有成为巨星的巨大天赋。前一段时间闹得纷纷扬扬的李雪主性丑闻,被人传为小雪真的和张成泽有染,所以才有了金正恩醋劲大发痛下杀手——姑奶奶的,英雄才能陪好马,癞蛤蟆也想吃天鹅肉,我呸!可面对愈演愈烈的八卦性丑闻,李雪主却镇定自若。真可谓,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有网友却爆料说,金正恩私下审讯小雪:说实话,你和老张到底有没有那回事?小雪百口莫辩,急得只抹眼泪,边哭边跺脚说,回陛下,真没回事,要不您验明正身……

或许李雪主真是娱乐圈呼风唤雨的人物,可惜金正恩不允许她胡乱云雨——或许金正恩知道咱们在杜撰有关他的传奇,会气得呲牙咧嘴:八格牙路,中国人,大大地不友好!

此正是:

朝鲜美女多又多,

正恩老婆色倾国。

陪王伴驾如花瓶,

享受尊崇不必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