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提名重开 网上申请 技术类限200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卑诗省提名由于移民申请羁押量过多,自今年3月底关闭后今天(7月2日)再次重开。最大的变化是新项目改用网上申请,并且新开的技术移民项目2015年只收取200个新申请。

根据卑诗省提名网站显示,从7月2日起,卑诗省提名移民项目使用网上申请和电子付费系统。所有的技术移民申请和创业移民注册都需要通过卑诗省提名网上系统(BC PNP Online)提交。 移民类别分为技术类移民(Skills Immigration)和创业移民(Entrepreneur Immigration)(原商业移民)。 技术类移民(Skills Immigration)中规定,医疗护理专业人士,东北试点项目和所有的卑诗省“快速通道”;都需通过网上提交申请。此外,其余技术移民项目,今年只收最多200个新申请。

新申请要求也有所提高:

  • 大温地区申请人工资需达到$22/小时卑诗中等工资水平;
  • 大温以外地区新申请人将以技术移民类别接收,包括基础水平和中级技术职业;
  • 一旦200个名额满,新申请只限于医疗护理专业人士,东北试点项目和所有的卑诗省“快速通道”;。

创业移民项目就是原商业移民(Business Immigration)缩减成两个类别:商业移民和地区实业类,以提高处理效率。创业移民基本申请条件要求申请人拥有至少60万净资产,以及至少20万的实体商业投资。

目前卑诗省府正专注于处理积压案,审批时间不同类别有所不同。技术移民处理时间从11-16个月不等,快速通道最快只有3-4个月,商业移民申请24-39个月不等。  

另外新项目只适用于新递交申请的申请人,所有在3月31日前提交申请人将按照原规定审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