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提供25亿发明奖助金 民众获益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美国联邦政府每年提供25亿美元的奖助金给一些做出新发明的公司,其实很多华人经营的小企业如果符合条件也可以提出申请,一起去了解一下。

这项25亿的发明研究奖助金一共有11个联邦政府参与,包括国防部、教育部和健康部等等,其实很多小企业都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做开发研究,从而获得经费。

联邦小企业署经济发展部主任郭曼丽:“比如说像教育部的话他们当然很多是研究跟教育的,比如说我讲一个例子,三年前他们给100万给人家做研发,什么年龄是移民的孩子到美国来学英文最好的年龄,我相信很多华人其实在做这方面的研究,我觉得他们都应该要知道这样的政府的一些经费在等大家去申请。”

从事珠宝和服装设计的民众听了郭曼丽提供的咨询也感到获益良多。

珠宝设计师郑小姐:“我觉得真的还蛮受用的,因为她讲到很多联邦政府跟一些我们设计方面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

服装设计师谢小姐:“因为像她提供的这些网站,你就知道怎么去申请,不会自己毫无头绪,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这类奖助金必须要以小企业或者公司的名义来申请,只要登录以下www.sba.gov/sbir网站注册,递交计划书就有机会获得数目可观的奖助金。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