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帅哥保罗•路德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好莱坞的星光大道又迎一颗新的星星,这次是型男帅哥、新的超级英雄《蚁人》男星保罗.路德 (Paul Rudd)。

露出灿烂微笑,保罗.路德开心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554颗星。

当天,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好莱坞男星亚当•斯科(Adam Scott)特地前来祝贺。

现场,许多粉丝特地前来助阵,他上台致词时不忘幽默一下。

好莱坞男星Paul Rudd:“我记得小时候走在这条路上,读着这些名字跟其他上百万人想着同样的事情:这些人是谁。现在这么多人也会看到我的名字想着同样的问题。”

在好莱坞闯荡20年,曾在《老友记》(Friends)中,饰演菲比的男友麦克。而现在,他即将成为漫威电影《蚁人》(Ant-Man)的超级英雄。奥斯卡影帝道格拉斯说穿上战袍当英雄的保罗相当可爱。

奥斯卡影帝Michael Douglas:“他就像在糖果店里的孩子一样,此生我很少见到他那样快乐的人。他让工作成为非常愉快的经验,让你体验漫威在挑选角色时的特殊才能,因为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演蚁人。”

看来外表帅气的保罗•路德内心可爱,这次他所扮演的蚁人身体还可变大缩小,并能调度蚂蚁大军,也让影迷相当期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