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巨大鲟鱼9岁男孩钓到 依照法律放生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美国新泽西州9岁男孩Kegan Rothman在加拿大弗雷泽河钓鱼之旅的第一天就钓到了一条体型巨大的大白鲟,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上小学4年纪的Kegan在学校中对自然科学很感兴趣,老师在课堂上又刚刚讲到了恐龙、化石。Kegan对他父亲说他想钓鱼,特别是想钓上一条大白鲟,因为大白鲟有“活化石、活恐龙”之称。

他的父亲丹Dan Rothman说可以,条件是Kegan在学校的课程门门是“A”。Kegan做到了;于是他父亲就带他来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弗雷泽河开始了一个星期的钓鱼之旅。

大白鲟是稀有的、濒临灭绝的物种;对于钓鱼爱好者来说,见到大白鲟已经不易,更不要说钓上一条大白鲟了。而Kegan和他父亲在加拿大弗雷泽河上的钓鱼之旅刚开始几个小时,Kegan就钓上了一条大白鲟,而且是一条体型巨大、非常罕见的大白鲟。

Kegan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记者说,这条大白鲟咬钩后折腾了他几个小时才弄上来。他和父亲测量了钓上的大白鲟,其体长达到3米、厚度1米、重量在272公斤左右。他们照了几张相后把大白鲟放回水里放生。

根据加拿大保护濒临灭绝动物的法律,大白鲟可以钓,但钓上来后必须放生。Kegan对于能够亲手放生大白鲟非常高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