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布•布什公布报税记录 远超奥巴马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6月30日公布自己与妻子在过去33年的报税记录,显示这位前佛州州长,交税非常慷慨,实际税率高达40%,是奥巴马夫妇的2倍还多,同时杰布夫妇的慈善捐款数额也高的出乎人们意料。

《纽约时报》报导,杰布•布什(Jeb Bush)的收入曾经在他竞选州长、担任州长和他的父兄竞选总统期间受到美国社会的严苛调查与监督,这次杰布公布他与妻子在过去33年的完税记录,显示他自2007年卸任州长以来,收入剧增。不过他没有因此想少交税,反而交的更多。

公开的资料显示,杰布夫妻在2013年共交税290万美元,占两人实际收入的40%!而自2007年到2014年间,杰布夫妻共捐款73.9万美元。

自从卸任州长,杰布通过做“咨询和演讲”收入颇丰,仅在2013年他申报的收入中,这一项就高达580万美元,是他与妻子的最主要收入。不过数字会说话,杰布没有自己富,而是慷慨的交税,大方的捐赠。

杰布的表现与2012年败选的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可谓“南辕北辙”。同样担任过州长,前麻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的交税税率只有13.9%。

职位高为总统的奥巴马与夫人一家,2014年总收入47.7万美元,交税19.6%,也即9.34万美元。此外,奥巴马一家在2014年共捐款7万美元,比例很高。

副总统拜登一家,2014年总收入38.9万美元,交税23.3%,也即9.05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