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温莎食品超市Loblaws开始罢工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安省温莎Loblaws9个大连锁食品超市(Loblaws Great Food and Superstore)的雇员星期四早上开始罢工,他们所属的工会确认罢工,此前,Loblaws雇员工会投票否决了资方的劳资协议初步框架。

工会组织The 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Union, Local1000A代表在Loblaws工作的大约2万8000名雇员,涵盖安大略省Loblaws大食品超市、Zehrs、Zehrs大食品超市(Zehrs Great Food and Superstore)以及Fortinos超市。

工会发布声明说,上个星期工会会员陆续进行了投票,否决了与资方之间的初步协议,之前工会会员已经以97%的比例授予了工会罢工的权利,他们将罢工的最后期限定在7月2日凌晨12:01a.m,工会说有1600名员工参加了星期四的合法罢工,并补充说,工会领导当天继续与资方就新合约进行谈判。

Loblaw公司表示,参与罢工的9个连锁店仍然开门营业,但营业时间改成从早上10点到晚上8点,店内的服务员工也会减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