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炸弹威胁 西捷航班5天内第四次迫降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西捷航空公司一架航班星期三晚间再次收到炸弹威胁,原本从温哥华飞往多伦多的航班不得不在卡尔加里迫降,这已经是该航空公司5天第四次因虚假炸弹威胁而让航班迫降了。

西捷航空表示航班WS722安全降落,飞机上的30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从飞机楼梯离开飞机。

航空公司说,他们出于谨慎而让这架波音737-700改航迫降,后来卡尔加里警方排除了飞机上有爆炸装置的可能。

乘客们当晚已经再次登机飞往多伦多。这是西捷航空5天来第四次成为虚假炸弹威胁的目标,也是加拿大一周来第五次航班收到威胁的事件,还有一架加航客机也收到类似威胁。

西捷航空在推特上说,警方已经就这些虚假威胁进行刑事调查,航空公司将全力配合将罪犯逮捕归案。

星期二的时候,西捷一架载有113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的客机从多伦多飞往萨斯卡通,降落后收到炸弹威胁。

星期一,该公司另一架从埃德蒙顿飞往多伦多的航班也是因为收到同样的威胁而在温尼伯迫降,在紧急疏散过程中6名乘客受伤。

同样原因,上周六,从埃德蒙顿飞往哈利法克斯的航班不得不在萨斯卡通迫降。

上周四,圣约翰国际机场,一架加航客机洗手间里发现威胁字条,机场关闭了4个半小时,许多乘客滞留机场,部分航班不能降落而不得不返航。

警方现在正在就所有的这些事件调查,现在还没有公布任何嫌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