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大众汽车厂机器人杀死工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大众汽车在德国包纳塔尔的工厂突发意外,一个机器人抓起一名22岁的青年工人撞向一块金属板,导致工人死亡。

美联社7月1日报导,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发言人希尔维格(Heiko Hillwig)当天表示,在大众汽车位于德国法兰克福以北大约100公里(62英里)处的包纳塔尔市(Baunatal)工厂,本周一(6月29日)发生意外。

希尔维格说,当天,遇难的22岁合同工正在与同事一起安装一个组装机器人,突然这个机器人抓起了这名合同工,并将他狠狠的撞向了一块金属板,导致这名合同工死亡。

希尔维格表示,大众汽车公司经过初级分析,认为错误并不在这个多功能机器人,而是涉嫌人员操作失误。按照正常,这个机器人可以按照编码程序,在一定区域内抓住汽车零件,加以组装等,执行多种任务。

案发现场,除了遇难的死者,还有一名合同工目睹了整个过程,万幸的是,他身体没有受伤。

希尔维格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他说调查正在进行中。

德国新闻社DPA报导,检察官对这一案件很挠头,他们正在考虑是否应该提出起诉,如果起诉应该起诉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