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庆日入籍 新移民感叹美梦实现

【新唐人2015年07月01讯】(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七月一日是加拿大148岁生日,在这天入籍,对每一位新公民来说,都别具意义。在温哥华加拿大广场(Canada Place),60名新移民在国庆日宣誓入籍,成为加拿大公民。

五年前以技术移民,从菲律宾来到温哥华定居的杨先生和妻儿一家五口在加拿大国庆日,参加了入籍仪式。

加国新公民 杨太太:“简直太棒了,非常高兴。对我们家庭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入籍,我们已经期待很久了,终于在今天成为现实。”

在列治文某建筑开发公司工作的杨先生表示,跟许多新移民一样,刚刚来到加拿大时,工作生活上遇到不少难题,不过渐渐都迎刃而解。

加国新公民 杨先生:“刚开始的时候是难一点,现在我们有机会找到自己更喜欢的工作,孩子们在学校表现也非常好,我们非常喜欢加拿大。”

今天(7月1日)在温哥华市中心的Canada Place,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新移民,宣誓成为加拿大人。中国深圳移民陈思灏表示,喜欢这里的自由和民主,学业压力也比国内小很多。

加拿大新公民 陈思灏:“这边(学习)压力没有那么大,老师也不会给你很大压力。高中的时候不像国内那么累。”

陈思灏父亲 陈平:“这里的学习环境好,所以想把小孩送到这里学习深造。”

记者:加拿大,生日快乐!今天,在加拿大,总共有2300名新移民宣誓入籍。加拿大也是世界上最高入籍率的国家,超过85%的永久居民选择aqw成为加拿大人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