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女模驾驶舱自拍 阿航2机长被开除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阿根廷航空公司的两名机长现在被正式开除,原因是他们在驾驶客机飞行的过程中邀请女模特进驾驶舱自拍等,违反了规定,更置乘客性命于危险。

纽约每日新闻6月27日报导,阿根廷航空公司(Aerolineas Argentinas)毫不犹豫的开除了涉案的机长索极(Federico Matias Soaje)和莫里纳(Patricio Zocchi Molina),他们在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往罗萨里奥(Rosario)的旅途中,分别担任机长和副机长,却邀请阿根廷艳星、模特西泊丽塔克(Vicky Xipolitakis)进驾驶舱,违反了国际航空规定。

西泊丽塔克在那次旅程,穿着暴露,与两位机长拍摄合影后,将照片、视频发布上网,在视频中,可以清楚的听到机长在说:“我正在加速,马上起飞。”

阿根廷航空公司自2008年起,变为国有企业,这次机长邀请女模进驾驶舱,阿航高官乐卡得(Mariano Recalde)说:“(两名机长)把生命置于危险。”“当我们了解到情况,立即辞退了飞行员,他们是2个不负责任的人。”

乐卡得说,阿航还将追究西泊丽塔克的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