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解中国学生凶手 加监狱上网征男友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残害肢解中国留学生林俊,被判终生监禁的加拿大罪犯马尼奥塔,在监狱中仍不安静,竟透过交友网站征友。

加拿大新闻网6月29日报导,33岁的马尼奥塔(Luka Rocco Magnotta)在周日(28日)于加拿大专为监狱犯人成立的交友网站发布征友消息,他说:“寻找单身的白人男子,28到38岁,要白人,且身材好。”

马尼奥塔在个人资料中上载了2张照片,并自我介绍:“单身白人男子,33岁,5呎11吋(180公分),175磅(79.38公斤),深色头发,蓝色眼睛。”

对征友的要求,他说:“忠诚,受过良好教育,有经济实力,情绪稳定,寻找长期关系者。”他甚至要求对方发给他2张照片,让他先挑选。

马尼奥塔曾经是一名男妓、脱衣舞者。2012年5月24日,双性恋的马尼奥塔将正在康考迪亚大学计算机系的中国留学生、时年33岁的林俊带回自己位于蒙特利尔的公寓,之后残忍的杀害并肢解了林俊。

第二天,马尼奥塔把林俊的手脚分别寄给加拿大保守党和自由党的总部以及温哥华的两所学校,身体装在行李箱内,丢弃于垃圾站,头颅被扔在蒙特利尔的一个公园。

随后,马尼奥塔逃往德国,但很快被德国警方抓捕,并被引渡回加拿大候审。

2014年12月23日,加拿大的一个陪审团在听证长达12周,聆听了来自3个国家66名证人的证词后宣布,马尼奥塔一级谋杀等5项罪名成立,判处终身监禁,25年内不得假释。

4年半前创建这一犯人交友网站的法兹娜(Melissa Fazzina)介绍,马尼奥塔通过中间人递交的交友信息,35加元的注册费则是大概10天后通过普通信件邮寄的。她介绍,像马尼奥塔这样的犯人不允许上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