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7月1日财经速瞄

1. 川普因言惹祸 企业终止合作又一桩

美国房地产大亨川普,上周宣布参选美国总统,但却发表了一连串批评墨西哥人的言论,引发Univsion、NBC等媒体集团纷纷终止与川普合作。周三,梅西百货(Macy’s)也宣布,停止与川普合作,不再推出以川普为名的男性服饰品牌。

2. 时尚设计师唐娜卡伦 退出DKNY

美国女性时尚品牌DKNY的创办人Donna Karan,宣布正式退出DKNY的经营运作。66岁的Donna Karan,也将卸下DKNY首席设计师的职务,但仍会担任公司顾问,同时也将全心经营她创办的生活品牌“都市禅意”(Urban Zen)。

3. 提升竞争力 伦敦机场拟建新跑道

英国机场管理委员会( Britain’s Airports Commission)周三提议,将伦敦的希斯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增建第三条跑道,预计可以让希斯罗机场增加40个往来城市,并且为英国带来2.3亿美元的经济增长,创造超过7万个就业机会。

4. 全美麦当劳员工 时薪调涨1美元

美国麦当劳从7月1日起,全面调涨员工工资,时薪增加1美元,大约有9万名员工受惠,但仅限于全美麦当劳的直营店员工。麦当劳预计,在2016年底前,员工的平均时薪能突破每小时1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