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种疫苗不给上学 加州府太蛮横?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对于州长布朗无视三万签名反对的民众,签署强制注射疫苗的SB277号法案,加州民众反应不一。来看记者的报导。

加州SB277号法案一公布就引起民众热议,Jojo有三个女儿,都打过疫苗

洛杉矶民众Jojo McAllister:“那很好,我支持那个法案,每个孩子都应该接种疫苗。”

洛杉矶民众Debbie Sullivan:“我的儿子接种疫苗了,作为妈妈,我觉得打疫苗对孩子健康更好,世界上有太多疾病。科技方面,我认为他们做了很多实验,我更愿意让我的孩子打疫苗。”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六月底,公布了一项家长对注射疫苗的意见调查结果及现况报告。2014年90%的加州幼儿园孩童有符合法令规定的疫苗注射证明,洛杉矶县则为86%。法案通过后为人父母便失去了因个人信仰或担心疫苗带来的副作用,而选择不让孩子接种疫苗的权利。

南加大毕业学生Jasmine McAllister:“我刚刚从南加大毕业,入学前有要求提供接种疫苗证明。”

洛杉矶民众Debbie Sullivan:“我也有很多朋友他们的孩子没有打疫苗,他们的孩子也很健康。”

Debbie认为不能因为没有打疫苗而让孩子失去上学的权利。加州选择健康联盟(CCHC)表示,该法案有歧视性,强制接种疫苗是不合理的。还有更多反对者表示,SB277号法案的实施可能会导致孩子被迫在家自学。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