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侣蹦极 意外直坠65米 女死男重伤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法国一对情侣在北部玩蹦极的时候突发意外,两人从65米高的跳台直坠地面,女子当场死亡,男子重伤正在里尔市的医院抢救。

法国巴黎人报6月29日报导,事件发生在周日下午,法国北部城镇Audincthun,“这对情侣来到最高的65米处,准备蹦极。”“在跳下的过程中,大约距离地面15米时,线束出现功能障碍,导致两个人直坠地面。”

也就是说,蹦极设备在绳缆没有断的情况下,直接让两人摔向了地面。

下午大约6时,女子被证实死亡,男子被送往附近的大城市里尔抢救,伤势严重。

目前警方已经查封了这套蹦极设备,进行进一步调查,地方检察官Sébastien Piève确认,蹦极公司的老板、负责两人蹦极的职员,都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拘捕。

Piève说:“我们要看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人为的,还是机械故障,还是两者都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