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黑寡妇现身 专毒杀老年男子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绰号为“黑寡妇”的凶犯,6月29日在法国南部蔚蓝海岸地区再度被指控,她涉嫌通过红娘机构勾引老年男子,并对他们下毒,至少导致其中一人死亡。

法国The Local新闻报导,这名老妇人名叫妲高(Dagorn),50多岁,之前因盗窃、诈骗和绑架一名88岁的鳏夫教师罗伯特(Robert),在2013年获刑5年。

这次再度被起诉,警方相信她至少已经毒死1名老年男子,毒伤另外3名老年男子,警方正在调查第5个案例,她同样涉案,而这些老年男子,年龄均在80岁以上。

报导介绍,2011年,妲高通过婚姻介绍所,在法国南部城市尼斯(Nice),认识一名80多岁的老年男子,两人迅速擦出“爱情的火花”,但不久妲高给老人服用大量的安定药和美沙酮等。幸运的是,老人没死,两人分手。

同年,妲高再度通过婚姻介绍所,认识了一名85岁的老年男子,这一次,老人直接被她毒死,但案件没有暴露。

2012年,妲高分别在尼斯和弗雷瑞斯(Frejus)通过婚姻介绍所认识两名老年男子,并分别下毒,其中弗雷瑞斯的受害人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这位80多岁的老人用“三天的热恋险些送掉自己的性命”来形容经历。他介绍,通过婚姻介绍所,认识妲高后,他直接掉进了蜜罐里,他以为自己在生命的最后阶段终于迎来了爱情。不料,热恋第三天,他到自己的医生处检查身体,医生发现他有中毒的迹象,对他严加提醒。老人回到家,看到妲高藏匿有安定药,“我都不知道自己正在迈向死亡。”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第5个案例,而88岁鳏夫教师案中,警方同样发现了安定药和美沙酮两种药物。

再度被起诉,这次涉嫌更重的罪行,妲高的律师为她辩护,称妲高从小在寄养家庭长大,缺乏安全感,缺乏爱,所以喜欢与老年人在一起寻找安慰。他说他的委托人没有犯任何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