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教英语 26岁美男八仙乐园烧重伤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6岁的美国男子哈斯在台湾八仙乐园尘爆案中烧成全身90%烧烫伤,他的家人已经从美国抵达台湾陪伴。

Wmur新闻29日报导,来自新罕布什尔州弗农山(Mont Vernon)的哈斯(Alex Haas),到台湾教英语还不到一年,却在27日晚参加彩虹趴的时候遭遇不幸。

“他的肺部因灼伤,充满液体而正在衰竭。”哈斯的哥哥本(Ben Haas)介绍,“但他有反应,仍然很强壮,他在与(伤势)奋战。”

本介绍,哈斯全身有超过90%的皮肤为二度和三度烧伤,

“他平日都不会伤害一只苍蝇,他从不说任何人的坏话,每个认识他的人都给他更高的评价。”本提起弟弟这次被烧伤,神情忧郁,他介绍,他的家人已经在周日启程,前往台湾陪护弟弟。

为了募集治疗哈斯的高额医疗费用和家人前往台湾的花销,哈斯一家在“Go Fund Me”网站设置专页,呼吁善良的人们能够伸出援手,从经济上帮帮他们。

6月27日晚8时30分许,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的“Color Play Asia”派对突然发生尘爆,引发火灾。新北卫生局28日表示,确认494人受伤,逾百在加护病房治疗,1人已经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