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击败“华尔街色狼” 获赔1800万美元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瑞典女模特秘书状告华裔华尔街经理人案,6月29日由美国纽约一家法庭的联邦陪审团判定,“华尔街色狼”魏天冰赔偿“秘书情妇”布梵格总计1800万美元。

29日,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的陪审团认为,43岁的魏天冰(Benjamin Wey)性侵25岁的布梵格(Hanna Bouveng)4次的罪行成立,魏天冰被罚赔偿布梵格200万美元的赔偿金,外加1600万美元的性骚扰、报复、诽谤的惩罚性赔偿。

案件大获全胜,布梵格与律师团队喜笑颜开,这名在瑞典小镇韦特兰达(Vetlanda)长大的女子开心的摘下墨镜,笑面各路记者。

布梵格说,在她拒绝继续做魏天冰的情妇后,她被魏天冰炒鱿鱼,之后她找到一家咖啡厅做女招待。一天,魏天冰来到这家“斯德哥尔摩咖啡”,威胁她:“不管你在那儿,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找到你,我将得到你。”

魏天冰仍否认与布梵格有任何性行为,他强调开除布梵格并非因为她在他每月斥资3365美元为她租赁的豪华公寓里与别的男人偷欢,而是因为她的工作表现不好。

布梵格的律师提供的证据显示,魏天冰在开除布梵格后,在自己的博客形容布梵格是“站街女”、“破鞋”,用词侮辱。布梵格则说,自从魏天冰这样做,她不再敢见任何人,害怕与人交往,心灵受到极大伤害。

综合媒体报导,出生在天津,早年归化入籍美国的魏天冰,是华尔街纽约国际集团(New York Global Group)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CEO,他雇用布梵格做自己的女秘书,并为她租赁了曼哈顿南端高档社区翠贝卡(Tribeca)的公寓。

2014年4月,魏天冰发现布梵格在家留宿一名她前夜在酒吧认识的非洲裔男子后震怒,开除了布梵格。

更详细案情,请见: 华裔银行家性骚扰女模案听证 细节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