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家长抱女婴窗边打电话 孩子从16楼坠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电】28日晚,四川宜宾市某花园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个不到两岁的小孩,从16层高楼坠落,当场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据小区居民介绍,28日晚8时许,小区内忽然传来一声巨响,大家上前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孩从楼上掉下来了,一看孩子当时就没气了。众人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孩子的父母也随即赶到现场,哭晕在地。

据了解,女孩子今年才1岁零8个月。事发疑因婆婆抱着娃娃在16楼窗户旁打电话,由于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抱着孩子,加上孩子在婆婆怀里乱动,结果一不小心从窗户上掉落下来。

报导称,由于孩子的父母悲痛欲绝,周围群众对坠楼的原因说法没有得到他们的认可。

报道还称,近段时间,儿童坠楼事件多有发生。从大陆各地发生的幼童坠楼事件可以看出,此类事故多发生在窗台、阳台边,幼童生性好动,负责监管的大人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不要让小孩单独靠近窗台、阳台,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