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加拿大创业公司获得9千多万元投资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国家天使投资组织(NACO)发布了其在加拿大的天使活动年度报告。调查了30天使集团分布在加拿大各地的1700多个投资者。该报告首次披露了,包括加拿大工业部提供的对110个天使支持的初创公司详细的经济分布数据。

根据这份报告,2014年,加拿大天使集团对181个公司做出了237项投资,总共投资9千零50万元。另有1亿1千万元资金进入杠杆投资。这些资金中,有80%投入到信息通信技术和生命科学领域。该报告还指出,2014年所有交易资金的75%来自天使集团之外的财团。

从地理上看,去年对加拿大中部地区的投资,占所有加拿大天使集团投资的89%,是天使集团投资的主导部分。这样的结果并不奇怪,因为63%的天使集团设在加拿大中部,其次是加拿大西部占30%,而东部仅占7%。

NACO的报告指出,2014年天使投资增长了66%,各项交易的平均规模达到120万元,比2012年和2013年交易规模都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