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网:美国最适宜退休生活的5大城市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银行评估网最新发布美国最适宜退休居住的10大城市,我们列出其前5名,从中或许您可以找到最适宜退休生活的城市标准。

Bankrate网,根据可步行情况、生活成本、犯罪率、医疗保障质量、税收水平和天气等几个方面,对美国的196个城市进行评估,同时结合盖洛普的老年人幸福指数排名,选出了最适合退休人生活的10大美国城市。我们这里列出前5名。

第五名:爱荷华州的得梅因(Des Moines)

得梅因地处大陆中央,似乎很难有人认为这是最适合退休生活的地方。实际上,这里生活气氛浓郁,市中心就有农贸市场,而且美食节庆很多。让人兴奋的是,得梅因的城市周边有累计超过600英里(966公里)的步行道。

冬天,这里长达4英里(6.44公里)全美最长的密封的天空步道,让人们不需要感受冰冷的温度就可以方便的到沿途的商店、写字楼购物、办事。

除此之外,爱荷华州的医保质量全美排名第六,这里的消费水平也很低。

第四名:亚利桑那州图森(Tucson)

喜爱户外的老人,考虑考虑图森吧!这座城市被5座山环绕,拥有大片大片的花海,大量的步行道和自行车道,而且气候宜人,只有下雨的时候,您才需要躲进屋里避寒。

图森的生活快乐指数很高,消费水平中等,但房价不贵,税收很低,适合退休的人们。

第三名: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Prescott)

普雷斯科特的城市口号是“欢迎来到所有人的家乡”。这里距离凤凰城2小时车程,但完全没有特别酷热的夏天,而且城市节奏悠闲,没有大量的交通拥堵,而且邻里关系很融洽,互相很熟稔。

普雷斯科特历史悠久,各种商业比较发达,社会福利很好,所以基本上65岁以上老人对这里评价都很高。

附近5个高尔夫球场,拥有国家森林公园,人行步道处处可见。更好的是,这里喜欢下雨,所以尽管地处热带却没有酷暑。

第二名:维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

不要被“阿灵顿国家墓园”的名声吓倒,这里处处充满绿色的生机,步行道、自行车道非常便利,人们的健康情况普遍良好,平均水平在美国大城市中名列前茅。

阿灵顿的犯罪率很低,人们常常在路边散步,即使是无人的街头,也很安全。

此外维吉尼亚的医保系统不错,税收也不算太高,特别是跟邻居的华盛顿特区相比。

第一名: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大都会区(Mesa, Metro Phoenix)

炎热与干燥让亚利桑那州成为美国人退休首选的居住地之一,这里有蓝天白云和勃勃生机,尽管酷暑有时很难忍。

之所以将凤凰城列为第一名,除了这里全美数一数二的医疗保障系统,还包括这里的老人对生活的满意度。

另外这里物价水平很低,税收也不高,且在大都会区分布着大量公园、高尔夫球场、文化景区等。

不过凤凰城的治安状况并不太好,但对于老人,晚上通常不会出行,所以影响并不太大,反而这里处处可以找到的餐厅、商店、Spa中心等,让老人的生活非常便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