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公寓居民不分有机垃圾 7月1日起罚款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从7月1日开始,大温地区多个城市内的公寓居民,如果不把有机垃圾与其他垃圾分开处理,将面临罚款。但有机垃圾回收者表示,大温不少公寓楼甚至还没有有机垃圾分类系统。

自今年一月起,大温都市局立法决定,有机垃圾不能进入填埋垃圾场和焚烧炉处理。在过去的6个月,便开始了公众推广,并没有施行罚款制,不过进入7月,没分有机垃圾的住户就要为此付出代价了。

可是据CBC报导,拿到40户楼垃圾回收生意的回收公司老板Nick Amado表示,很多多住户楼还没有回收有机垃圾的系统。

温市政府列出了17家可以提供回收服务的公司,但是大温地区有约3800栋公寓楼需要有机垃圾回收服务。

大温都会局将从7月1日开始检查垃圾,如果发现哪个回收公司的普通垃圾里有超过1/4的食物垃圾或有机物,将多收取一半的垃圾处理费。回收公司再将罚款分到违法倒垃圾的住户。

温哥华的公寓居民如果住户没有垃圾分类系统,也不想将厨余和有机垃圾与普通垃圾混同,可以将有机来及带到4个农夫市场倒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