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温网开打 首日小德小威晋级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第129届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本周一正式开打,男子和女子的世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及小威廉姆斯也在今天出场,他们双双拿下当天的首轮比赛,轻松晋级。

温网开赛第一天,球迷们一大早就大排长龙,有些人甚至提前几天就支起帐篷在这里等候,只为开赛当天买到最好位置的票。

由于往年曾经发生过,球迷为了争抢最好的座位而发生冲突并导致受伤,因此,今年所有的球迷都必须在保安的监护下进入观众席。

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沉稳开打,试图在本届温网卫冕冠军的小德,首战发挥良好,以6-4、6-4和6-4直落三盘,完胜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成功晋级。

6月初刚刚在法网夺冠的女单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也在温网首日出战,对阵21岁俄罗斯新秀加斯帕艳。

尽管第一盘开局,小威廉姆斯显得有些慢热,但她很快就找回状态,经过两盘较量,以6-4和6-1轻松晋级第二轮比赛。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