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 多伦多使用泛美临时高乘车道需三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 多伦多2015泛美运动会(Toronto2015Pan Am Games)开幕的日子正在临近,专家们预测泛美运动会将会把至少25万人带进多伦多,为了舒缓交通多伦多设置了临时高乘载车道(HOV lane, high-occupancy vehicle lane),是指专供乘载至少2人以上汽车所行驶的车道,但从今天开始,要行使在这个车道上,车里必须有三个人。如果违反规定会受重罚。

临时高乘车道沿着Queen Elizabeth Way, the Gardiner Expressway, Lake Shore Boulevard, Highway407南部Jane Street,以及高速401,427and404,时间是从早上5a.m到晚上11p.m。直到7月27日。

有权使用这些车道的包括参加比赛的车辆,公交车,出租车,急救车辆和具有三人或以上乘客的车辆。

司机们注意了,如果你不属于这些车辆的范围而使用了高乘车道的话,你会受到重罚,会被罚110元而且还会被扣三分。从今天开始警方会加强巡逻。

安省交通厅长Steven Del Duca告诉CP24说:“这样,当我们7月10日真正开始正式比赛,整个地区将很清楚,并相应地调整自己的行车路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