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创万用烧烤炉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讯】6月26、27日,第七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在纽约时代广场整整热闹了两天,现场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台湾顶善企业首创的万用烧烤炉也是首次亮相,吸引众多民众围观,一起去看一看。

纽约时代广场美国游客Mike Rami:“我以前从来没见过这种烧烤炉,我们用的都是很大的、烧瓦斯的那种炉子,我过去从来没看过,这个看起来真的很亮眼。”

这种自动及多功能的烧烤炉,美国人看到也感到新奇,每个烤炉都配备了多个不同的旋转轴,可以烤鸡、各类肉、还可以把鸡蛋和腰果放在里面烤,神奇的是周围一圈还可以穿上香肠和玉米来烤,而且每根还会自动旋转。

台湾顶善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信:“因为它是用304不銹钢来做的,没有烧烤时产生的化学物质,第二个我们强调它是方便的,烧烤的时候你可以很轻松,当你去玩乐的时候回来这个肉已经烤好了,完全不用人去操作,第三它是自动旋转,所以你的东西不烤焦,不烤焦对人体是健康的。”

按照地球公转和自转的原理研发出的烧烤炉,可是花费了顶善企业黄学信总经理两年的时间,这次能够亲自把自己首创的产品在纽约介绍给美国人,他感到非常高兴。

台湾顶善企业总经理黄学信:“我觉得来到这个花花世界太好了,因为这里可以看到很多不同肤色的人种、不同国家来的客人,我感觉非常好。将来我这个炉子还可以追加一些特别附件,做一个熏肉的一个功能,将来能够做到烤面包,明年还会推出瓦斯的产品。”

那么用旋转烧烤炉烤出来的东西到底有多好吃呢,纽约民众给了最真实的答案。

纽约民众叶女士:“这个口感蛮多汁的,很软,很嫩,不错,我也很想买。”

纽约民众林女士:“这个肉的感觉蛮好的,没有油太多的感觉,比较健康一点。”

纽约民众叶女士:“如果要烧炭的话烧得焦焦的,这个不会,有一点汁,没有那么干。”

新唐人记者姜梅、奥利佛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