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丝莱特回归古典 演绎凡尔赛园艺师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泰坦尼克号》女星凯特.温丝莱特新片《小混乱》(A Little Chaos)本周推出,这是这位奥斯卡影后后,暌违十五年再扮古典美人,而且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拍这部片还怀孕了。

凯特.温丝莱特饰演美丽勇敢的女园艺师莎蘋贝拉,藉出众的才华,获得担任国王路易十四宫廷花园设计工作,在一个女性园艺师备受歧视的时代中,莎蘋凭着令人折服的技艺逐渐赢得众人的信任。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能饰演她我很骄傲,她活在一个女性不用工作的时代,但她必须工作,她没有先生也没有钱。”

然而,莎蘋的内心藏着一段伤痛的过去,随着与另一位园艺师的朝夕相处,她是否能挥别过往,展开全新生活?

相隔12年再在英国拍戏,继电影《鹅毛笔》后暌违十五年再扮古典美人,让这位英伦影后过足了戏瘾。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我很想演这部电影,部分原因是这是那个历史时代,有点回归本源,没有很多特效,不是那种快节奏或嘈杂的音乐。这是个关于人的故事,缓缓道来。”

英国男星阿伦.瑞克曼(Alan Rickman)17年之后再当导演,并片中出演路易十四。他高度赞赏凯特.温丝莱特的戏剧天分。

英国男星阿伦.瑞克曼:“她每天一到就知道戏中场景为何,台词可以倒背如流,且同时她对其他演员很好,她仔细聆听与他们产生共鸣,所以到了剪辑室会发现她的每一幕都可以用。”

全片展现浓浓的古典风情,让人跟随主人翁置身在浪漫与华丽的十七世纪中。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