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加拿大6600公里 为艾滋病研究募捐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这个夏天的假期该做点什么?西部大学学生Davidge想出了一个极富挑战的答案,他要和另外三个朋友骑自行车横跨加拿大为艾滋病研究筹集资金。

这个想法来自他在肯尼亚当志愿者的经历,那里有大约160万人生活在艾滋病的阴影下,他们中的许多人无缘看到自己25岁的生日。Davidge:“这让我的心都碎了。我要做点什么,去改变。”

他从加拿大艾滋病研究基金会“CANFAR”得知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公布的数据。2011年,在加拿大有大约71300艾滋病病毒感染者。

据报导,Davidge为此发起了Cycle4CANFAR行动。他邀请了来自石溪平原的Schmitke,西部大学的同学Levy和Spriet,开始了从温哥华到悉尼的,6,600公里的骑自行车探险计划。他们的目标是为CANFAR募集1万元。

四人依靠朋友和家人的支持解决食宿问题。他们风雨无阻,每天要骑车12小时,有时一天走200公里的路程。

20天后,他们已经不满足1万元的募捐目标了,他们把新的目标提高到2.5万元,这些钱足以资助CANFAR一年的研究经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