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银行家性骚扰女模案听证 细节曝光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中国出生,已加入美国籍的华尔街银行家魏天冰涉嫌性骚扰瑞典女模特布梵格,被索赔8.5亿美元的案件,6月24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家法院听证。布梵格的前男友的证词曝光案件细节。

43岁的魏天冰(Benjamin Wey)出生在天津,在美国读大学后留在美国,已经加入美国籍,已婚,现在是华尔街纽约国际集团(New York Global Group)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CEO。2014年4月,魏天冰以25岁的瑞典模特布梵格(Hanna Bouveng)酷爱夜店,白天上班无精打采,工作没效率为由,辞退她。但布梵格起诉魏天冰,表示他辞退她是因为她不再乐意做他的情人,并向他索赔8.5亿美元,指控魏天冰在两人分手时实施性骚扰。

参加听证的魏天冰与布梵格

《每日邮报》报导,6月24日的听证,31岁的查维特(James Chauvet)出庭作证。作为与布梵格的前男友,他讲述了他与魏天冰初次见面的经历。

查维特与布梵格,2014年4月在曼哈顿雀儿喜夜店(Chelsea club Avenue)相识,一起喝酒喝到凌晨,他跟随布梵格到魏天冰为布梵格在曼哈顿南端高档社区翠贝卡(Tribeca)租赁的公寓过夜。第二天早上,布梵格去纽约国际集团上班,他则留在布梵格的公寓。

突然他听到门铃声响,走到门口透过猫眼,他看到怒气冲冲的一名中国男子(魏天冰)在喊着布梵格的名字。他想布梵格不在,这个人应该很快会走开。因为他没穿裤子,所以没应门,走回卧室,盖上床单。

很快,魏天冰用钥匙打开了房门,看到卧室的床上躺着一个男人后暴跳如雷,问他“你在这儿做什么?你是谁?”甚至问了:“你跟她XX了?”

满怀胆怯的查维特实话实说,魏天冰威胁他说:“你不能在这儿,如果你不走,我就报警。”

参加听证的查维特

布梵格则继之前听证公开她与魏天冰的私密生活细节后,这次她说魏天冰在追求她,带她出入华尔街的社交场所,到迪拜旅游、中国出差等。她说有一次两人逛街途径手表店,魏天冰拿出5千美元为她买了一块劳力士,不过她早就把那块表转卖了。

对于这些指控,魏天冰完全否认。他坚持他与布梵格之间什么都没有,而他的律师则说布梵格是敲诈。

对于查维特的指控,魏天冰说:“我看到一个高6呎的流浪黑人男子躺在她的床上。”“这个男子全裸,很脏,完全喝醉了,可能服过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