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市咖啡馆枪击案:警方公布嫌犯监控图像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 约克区警方星期四公布了监控器拍下的昨天 Woodbridge一家咖啡馆发生的枪击案嫌犯图像。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约克警局公布的嫌犯图像/推特)

警方希望监控录像能够帮助他们确认凶手的身份,今天警方对枪案附近的街道车辆进行了盘查,希望能找到线索。现在警方只知道抢手是名深色肤色的男子,身高5英尺10英寸到11英寸之间,作案时穿着灰色连帽衫,戴着面具。乘坐深色小型汽车逃离现场。 (见下图)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约克警局公布的嫌犯汽车图像/推特)
案件中有两人死亡,一男一女,还有两人受伤。 昨天警方已经确认了两名受害者的身份分别是47岁的玛丽亚(Maria Voci,下图)以及24岁的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de Simone,下图)。两人都是旺市居民。

还有两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险。

案件回顾:

星期三早上早上8点15分左右,安省旺市Highway 7 和Islington大道附近的咖啡店Cafe-Moka内发生枪击事件,2人被杀,还有2人受伤,警方随后确认死者身份。 医疗人员表示他们接到报告赶到现场后发现2人已经没有呼吸,当场宣布死亡。还有两名男子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医疗人员说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另一人情况已经稳定。

警官Andy Pattenden

警官Andy  Pattenden说现在还不知道凶险作案动机,只是知道嫌犯抵达咖啡馆后就开枪射击。 警方请求知情者与警方联系。 凶杀组电话:1-866-876-5423 匿名灭罪热线: 1-800-222-TIPS

这是这一地区过去14个月来发生的第四次光天化日下的枪击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